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180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

  [复制链接]
1180 54

提示:注册本站用户每天免费10次下载本站游戏一次下载,终身可用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
游戏中文名:孤独的生活
游戏英文名:After Solitary V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大朋VR
游戏大小:7.49G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与PBS前线的第一次合作讲述了肯尼·摩尔的故事,他是最近从缅因州监狱获释的囚犯。通过摄影测量和立体视频捕捉,“独处后”可以让观看者踏进一个单独监禁的牢房。它在SXSW 2017首映,并赢得了评委会奖,还获得了Ars技术室规模奖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 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 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 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 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sMmIyihRoxlcHRxh2klSxQ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免费VR资源下载地址,查看请注册/登陆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超越光速 VR(Across Flash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古城VR(Age-Old Cities VR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VIP兑换方法

评论 53

ywovx46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9 19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沙发!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ukljb649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1 16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lour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2 01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,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更新很勤快啊,长期锁定啦。 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zmfk45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2 16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dqhv17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2 20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VR游戏的激情,下载啦,下载啦!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ltsrm33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3 04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不错!!!!支持下这个VR游戏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txss1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3 06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 8866VR破解最牛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occx9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3 15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cymf67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3 16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好久没玩游戏的了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[VR游戏下载] 孤独的生活 VR(After Solitary VR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418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微信公众平台

  • 扫描访问手机版

8866VR本站对比其他VR游戏网站的实力对比图【点击图片下载PC客户端】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4-23 14:05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