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564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

  [复制链接]
1564 54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
游戏中文名:精神渲染 VR
游戏英文名:Blortasia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大朋VR
游戏大小:148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(Blortasia是一个抽象的空中艺术世界。在一个不断变化的雕塑组成的超现实迷宫中自由飞翔。从现实中休息一下,探索一个充满活力的迷幻雕塑公园。Blortasia将艺术与飞行结合在虚拟现实中。”)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 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 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 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 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 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 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7vrYlY1vIho4YOA-FTCYg 提取码: 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拆迁施工队 VR(Blast the Past VR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

评论 53

dxrzn37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4 23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avnu0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00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fwqbh14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00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VR游戏的激情,下载啦,下载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rpweq5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02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,如何破解和汉化VR内容的游戏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flqmd754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09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都能有,厉害了我的哥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wovx46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09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cymf67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11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pklx9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14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是种美德. 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ltsrm33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6 00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,楼主辛苦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595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业界独家VR游戏客户端

8866VR游戏下载管理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7-29 01:31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