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129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Oculus quest] 星际线 VR(Steamliner VR)

  [复制链接]
1129 55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fill_w588_h363_g0_mark_tiny-930-2020-06-01-12-17-22_副本.png
游戏中文名:星际线 VR
★★★★☆☆
英文名: Steamliner VR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大小:244M
支持设备:oculus Quest / 1 / 2
[冒险] [角色] [动作] [射击]
分享地址:

        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游戏简介:Oculus Quest破解游戏安装教程 https://8866vr.com/thread-3860-1-1.html

Steamliner是一款VR密室逃脱冒险游戏,位于一架维多利亚式火车在太空中飞行的车厢内。从经典的逃生室拼图到违反物理学的超现实主义场景,每节车厢都有不同的体验,从经典的逃生室谜题到物理挑战的超现实场景。
厌倦了你的日常生活?每天都有同样的风景?好吧,来SL无限公司为我们工作吧!我们在说什么,工作?我们很难称之为当您将登上我们的量子光速快车体验盛宴!看看你从未想象过的世界!
我们需要你做什么?玩得开心点。。。还有一份签了字的合同,因为你们将准备我们所有的车厢,以确保我们亲爱的客户的住宿准备就绪!
游戏视频:



游戏截图:

tiny-171-2020-06-01-12-17-19.png tiny-275-2020-06-01-12-17-20.png tiny-333-2020-06-01-12-17-21.png tiny-366-2020-06-01-12-17-18.png US4FZE.png




上一篇:[Oculus quest] 拉迪亚特斯 VR(Gladiatus VR)
下一篇:[Oculus quest] 零口径:重装 VR(Zero Caliber: Reloaded VR)

评论 54

grrdv6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8 18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充8866VR的VIP ,送的硬盘可以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xrzn37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8 18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.这正是我要的VR游戏,感谢破解啊,让我少花钱了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xswpx063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8 19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,如何破解和汉化VR内容的游戏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wdsyy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8 19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aevjf86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8 20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来了,我来了,报道报道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lour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8 22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imxe5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9 16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我居然看到了这个游戏,独家哦,牛B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itnw06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9 23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oxqw847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10 20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47

粉丝

2771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8866VR本站对比其他VR游戏网站的实力对比图【点击图片下载PC客户端】

8866VR游戏下载管理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GMT+8, 2021-10-21 19:40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