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598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Oculus quest] 欢乐的雪球 VR(Merry Snowballs VR)

  [复制链接]
1598 54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header.jpg
游戏中文名:欢乐的雪球 VR
★★★★☆☆
英文名: Merry Snowballs VR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大小:100M
支持设备:oculus Quest/1/2
[角色] [动作] [射击]
分享地址:

        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游戏简介:Oculus Quest破解游戏安装教程 https://8866vr.com/thread-3860-1-1.html
使用说明:
Quest 2 代安装后请使用APK安装输入adb命令 shell settings put global texture_size_se.hatrabbit.gvr.snow 2800
《Merry Snowballs安卓版》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打雪仗题材模拟竞技休闲类游戏,游戏美国街头的圣诞节为背景,玩家扮演的角色需要在街头来应付各种熊孩子的雪球,体验打雪仗的乐趣,画风精美,玩法简单,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下载吧!

把自己沉浸在商店里最好的纸板游戏中。快乐的雪球玩都与没有一个纸板耳机,所以你可以享受它作为一个普通的手机游戏。它还支持一个360度的模式,您可以移动手机周围和拍摄。
在这个美丽而又充满活力的雪球游戏中重温童年的打雪仗,这一次你拥有了你曾经希望拥有的酷玩意和力量!
通过具有挑战性的水平与各种小工具和道具像冰枪、Triple Snowgun、慢动作、暴雪、照明等。与凶猛的邻居孩子们战斗,把愤怒的姜饼人炸成碎片,战斗到最后,在一场史诗般的战斗中坏圣诞老人在等待着你。
如果你想成为雪的主人,那就不是一个好的选择!
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截图:


merry_snowballs_7_compress84-1024x576.jpg unnamed_compress91.jpg merry_snowballs_10_compress79-1024x576.jpg 下载_1_compress27.jpg
001439w8spboky08mo0o8d.jpg




上一篇:[Oculus quest]小魔女学园 (Little Witch Academia: VR Broom Racing)
下一篇:[Oculus quest] 云大陆~迷你高尔夫 VR(Cloudlands 2)

评论 53

yavnu0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1 20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充8866VR的VIP ,送的硬盘可以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ukyq27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2 00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bbzw4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2 06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wdsyy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2 06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oxqw847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2 10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,更新很勤快啊,长期锁定啦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occx9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2 16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mjxv2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2 23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wovx46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3 17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itnw06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3 20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,麻烦更新更好的VR内容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47

粉丝

2771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业界独家VR游戏客户端

8866VR游戏下载管理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GMT+8, 2021-10-21 19:27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