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2894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

  [复制链接]
2894 55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7015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1
游戏中文名:音乐模拟器 VR
游戏英文名:KORG Gadget VR
游戏支持设备:Oculus 
游戏大小:588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KORG Gadget,由世界著名的电子乐器制造商KORG Inc.生产的屡获殊荣的音乐制作软件。

丰富的乐器小工具与简单直观的图形界面相结合,实现了快速的音乐创作。
VR空间的深度沉浸将增强您的创造力!

这是一种新型的音乐制作工作室,它还通过主动移动运动控制器来提供灵活的操作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4856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1 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686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1 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1571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1 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6313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1 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5633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1 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4703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1 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2053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1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NjHh1uin-3y14x-j_OZjw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稳定 VR(HotWire VR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STIM

评论 54

sfezm25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1 21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,希望能更新出更多的VR汉化内容的游戏哦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anzo86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2 12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mjxv2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2 18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kdyg7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2 20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编辑,我要给楼主生猴子,更新台给力了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7895 作者:gkdyg745 帖子ID:5821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flqmd754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3 02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rswum94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3 10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cymf67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3 12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fwqbh14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3 17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我就笑一下,刷个存在感 [VR游戏下载] 音乐模拟器 VR(KORG Gadget VR)3157 作者:fwqbh146 帖子ID:5821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vqhe7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3 19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对VR事业的贡献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74

粉丝

3826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    VR游戏推荐
    图文推荐
  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  • 官方微信客服

  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最新帖子排行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    GMT+8, 2024-6-14 18:16

    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