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3215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

  [复制链接]
3215 55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5519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4
游戏中文名:叛逆军团VR
游戏英文名:Revolt Legion V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微软MR 大朋VR NOLO VR PICO VR
游戏大小:100M
游戏语言:中文
游戏简介:游戏故事背景是在一个独裁政府的国家,人民饱受压迫。你作为国家的一位将军,为了拯救人民,选择起义,开始武装自己,组建队伍,解放一个又一个城市。
游戏场景分为军营场景和战斗场景。在军营场景中,玩家可以使用获取的技能点为自己的技能加点,购买武器和护甲,装备自己,提升自己的战斗力,也可以招募士兵扩充自己的军团。在战斗场景中,玩家可以使用枪械击杀敌人,也可以让士兵冲锋陷阵,帮助自己取得战斗胜利。
游戏特色
较为真实的枪械模拟,玩家需要手动为枪械装入弹匣,上膛后才可发射。
多种枪械可供选择,枪械种类包括手枪,冲锋枪,突击步枪,狙击枪,轻机枪。
随机的战斗地图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2972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4 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366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4 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7355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4 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1730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4 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1825 作者:admin 帖子ID:5824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QQVRnsgB5qOSlw8veCYxA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像素撕裂 1978(Pixel Ripped 1978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极度解压 VR(Stressed Out)

评论 54

wdsyy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1 21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vqhe7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2 13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2128 作者:pvqhe751 帖子ID:5824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bbzw4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2 13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不错!!!!支持下这个VR游戏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9080 作者:pbbzw458 帖子ID:5824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ltsrm33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2 18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1924 作者:ltsrm330 帖子ID:5824 ,居然发现其他平台下载不到的游戏了。霸气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lbrj14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3 00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8866VR 嘿嘿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mjxv2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3 02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xpykr13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3 05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编辑,我要给楼主生猴子,更新台给力了[VR游戏下载] 叛逆军团VR(Revolt Legion VR)3070 作者:xpykr132 帖子ID:5824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ukyq27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3 15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xrzn37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7-23 17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,如何破解和汉化VR内容的游戏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74

粉丝

3831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    VR游戏推荐
    图文推荐
  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  • 官方微信客服

  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最新帖子排行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    GMT+8, 2024-6-25 06:48

    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