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961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

  [复制链接]
961 53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
游戏中文名:被遗忘的尖塔
游戏英文名:Forsaken Spire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大朋VR
游戏大小:110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数十年来,人们一直在讲述荒漠中一座城堡的故事,这座城堡栖息在一座不可能的草山上。所有参观过城堡的人都没有回来。远处看过城堡的人描述了一个奇妙的尖顶,尽管没有两个关于尖顶的描述。有些人甚至声称尖塔根本不存在。您决心找到这个地方的真相,然后出发去沙漠...

我们的物理模拟可让您想到任何攀爬技术!您不仅限于我们已经在世界上放置的预定义保全;取而代之的是,对象的物理形状和表面材料将定义您的手如何与之交互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 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 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 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 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 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36JtrBRcLcAcWkFCPeYpg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猎鹰时代(Falcon Age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哈德连别墅重现 (Hadrian's Villa Reborn: Stadium Garden)

评论 53

ydqhv17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1 18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rpweq5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1 21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ukyq27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2 00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,继续支持8866VR的更新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sfezm25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2 12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knav863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3 15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下,楼主辛苦了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oipqa067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4 20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,我居然抢到了,快,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给我发奖励,我要VR会员一个哈哈哈哈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mwsst64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5 01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virwk25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5 09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ayly444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6 19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[VR游戏下载] 被遗忘的尖塔(Forsaken Spire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632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业界独家VR游戏客户端

8866VR游戏下载管理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8-6 08:01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