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692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

  [复制链接]
692 50

提示:本站游戏一次下载,终身可用,本站客户端终身可用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
游戏中文名:异乡人 VR
游戏英文名:The Stranger V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大朋VR
游戏大小:12.5G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
伟大的战争改变了一切。我们的尺寸被压碎了;我们的世界崩溃了...但是我们幸存了下来...

3000年前,在一场伟大的战争中,古代人称之为“裂谷战争”(Rift War)。现在人类剩下的东西生活在地下,只有拥有我们指挥父神的基因,才能浮出水面并为夺回我们的土地而战……他们称这些人为人。

《异乡人》是Epic Games Megagrants授予的非常激烈的 VR战斗游戏,它设置在一个极其详细的异国世界中。你是你这一代的陌生人。在一个充满敌意的世界中,你一个人。您拥有的只是武器,防护服和勇气。


特征  

- 7个武器25种模式与自定义。  

-15种不同类型的敌人。 

- 设计精美且非常详细的 12个关卡,平均总播放时间为6小时。  

-非常容易和舒适的免费运动和传送系统。  

- 超级快速的游戏。异乡人就像开放世界中的Doom - 亚历山大·布兰登(Alexander Brandon)和米歇尔·范登博斯(Michiel Van Den Bos)


游戏视频:







游戏裁图:

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 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ZppkhSLzLbY61kzG3sGxg  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29元下载全场游戏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http://wp.8866vr.com/file/18433127-472484982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29元下载全场游戏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29元下载全场游戏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29元下载全场游戏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第一批泰坦 VR(The first titans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老虎拯救 VR(Big Cat Rescue VR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免费VIP兑换方法

评论 50

gyy  初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1-28 08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分享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fadm539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1 18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刷个存在。表示对VR不懂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zmfk456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2 02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txss172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2 09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avnu045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3 00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mwsst642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3 07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,我居然抢到了,快,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给我发奖励,我要VR会员一个哈哈哈哈[VR游戏下载] 异乡人 VR(The Stranger VR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lbrj141  初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4 16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,楼主辛苦了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xmyh530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4 18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aevjf868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5 08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1923

主题
精彩推荐
热门资讯
网友晒图
图文推荐
  • 微信公众平台

  • 扫描访问手机版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-18 15:35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