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2076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捕鱼发烧友 VR(Fisher Fans VR)

  [复制链接]
2076 55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捕鱼发烧友 VR(Fisher Fans VR)
游戏中文名:捕鱼发烧友 VR
游戏英文名:Fisher Fans VR 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 大朋VR
游戏大小:489M
游戏语言:中文
游戏简介:《捕鱼发烧友》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独有的沉浸式体验。不仅秉承了捕鱼题材系列游戏精髓设定,并且在此基础上融入一系列多元化特色玩法,各种精妙的捕鱼设定、跌宕起伏的神秘海底、惟妙惟肖的海底生物、独具特色的炮弹系统、辅以3D环绕杜比音效,丰富程度超乎你的想象,而这一切只为千万捕鱼游戏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!
《捕鱼发烧友》由苏州贝利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。希望通过本作品可以使大家在百忙之中愉悦心情,通过VR独有的展现方式带给大家身临其境的完美体验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捕鱼发烧友 VR(Fisher Fans VR) [VR游戏下载] 捕鱼发烧友 VR(Fisher Fans VR) [VR游戏下载] 捕鱼发烧友 VR(Fisher Fans VR) [VR游戏下载] 捕鱼发烧友 VR(Fisher Fans VR) [VR游戏下载] 捕鱼发烧友 VR(Fisher Fans VR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8OqHapobo6iIQAF47k1jQ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灭世VR(Exterminate the world VR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绝境秘钥 VR(Key Of Impasse VR)

评论 54

yavnu0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28 23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jpwd37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29 13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pklx9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30 00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,都是我的,这里的VR内容都是我的。下载,下载,下载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wdsyy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30 01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天才,坚定完毕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cymf67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30 13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bbzw4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30 19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撸边过[VR游戏下载] 捕鱼发烧友 VR(Fisher Fans VR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xpykr13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30 21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,楼主辛苦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rpweq5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31 07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VR游戏的激情,下载啦,下载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wovx46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1-31 18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632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业界独家VR游戏客户端

8866VR游戏下载管理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8-6 12:03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