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918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

[复制链接]
918 31

提示:注册本站用户每天免费10次下载本站游戏一次下载,终身可用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
游戏中文名:BinaryBots VR
游戏英文名:BinaryBots V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 微软MR 大朋VR
游戏大小:257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Binary虚拟现实是一个体验HEX世界的虚拟现实,Binary是一个来自HEX星球的外星人,并开发了一个机器人DIMM。这实际上是充满了错误和非常缓慢。有以下几个阶段

1) 第一阶段
a) 在这个阶段,您将了解二进制和DIMM。
b) 使用二进制和DIMM,您需要通过漫游十六进制世界找到二进制秘密实验室
c) 当您到达实验室附近时,二进制秘密实验室门将自动打开,因此您需要继续在十六进制世界上移动
d) 找到秘密实验室大门后,你将通过地下隧道进入第二阶段

2) 第2阶段
a) 在这个阶段,你将看到你自己进入二进制秘密实验室。
b) 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二进制的实验室秘密组件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 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 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 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 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 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SBBDTkvke7DIY0IZ1vpl-g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每日10次免费下载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免费VR资源下载地址,查看请注册/登陆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每日10次免费下载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每日10次免费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每日10次免费下载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贝利机器人 VR(BellyBots VR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比特风暴VR:第一回(Bit Storm VR: First Loop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免费VIP兑换方法

评论 30

kitnw069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4 22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抢到前排了。哈,不用怀疑,不用惊讶,你也没有看错!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zmfk456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4 23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好久没玩游戏的了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zyrd059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08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,都是我的,这里的VR内容都是我的。下载,下载,下载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anzo861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13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rswum948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14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,这游戏 我要了,下载,下载,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imxe545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6 08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 8866VR破解最牛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aevjf868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6 16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编辑,我要给楼主生猴子,更新台给力了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kdyg745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7 01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时间没来看了 ~~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sdwvt15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7 18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支持![VR游戏下载] BinaryBots VR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080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邮箱:kongdaovr#oxmail.com(请把#改成@)
  • 淘宝店铺:8866VR
  • Telegram:kong
  • 工作时间:7X24(早上8点至凌晨1点)
  • 微信公众平台

  • 扫描访问手机版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2-27 08:44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