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943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免费VR游戏下载] 星际守卫 VR(Guardians VR)可联机

  [复制链接]
1943 54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header[3].jpg
游戏中文名:星际守卫 VR(可联机)
游戏英文名:Guardians V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微软MR 大朋VR
游戏大小:2.73G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游戏
Guardians是一款创新的VR射击游戏,在科幻环境中将RTS和FPS风格融合在一起。

该游戏与Oculus Quest和PCVR兼容,具有单人战役以及多人PVP和PVE-Coop模式。
两种多人游戏模式都是PC和Quest之间的交叉游戏。
使命
作为守护者,您是一个负责保护联邦的精英部队的一部分,他们将提取一种新发现的神秘新能源钙钛矿,钙钛矿是一种红色且非常强大的矿物,仅在银河系的外缘生长。

除了强大的武库外,监护人还可以立即召唤并控制防御性结构和单位,以帮助他们与侵略军作战。
VR RTS / FPS的独特之处
生成并控制单元和结构,以帮助您完成任务。 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
ss_5ecc2fe90ad15ee38e556ac67c1943da0e490c72.600x338.jpg ss_4c2c0644bc939c4d82b387322fcbb543a291e25e.600x338.jpg ss_6b4d6c5bc2a987c75cd1692b9a27f6e3d10af091.600x338.jpg ss_8cd705fb22ce148468e9bc7363da8c83f6846cec.600x338.jpg ss_a937c97523edcb21ad7e1fb0d745410a17d4f593.600x338.jpg ss_19665e86d9261897abdd2fac989eb25cdaf7e771.600x338.jpg ss_b32ab67bade3dfec6dbbfa66f662922ae7131a93.600x338.jpg ss_ed6f636991b1fa4a5cfb740b30d7bfcb59e23681.600x338.jpg ss_ecd734343c3002d3523dceaea847c73da6512c69.600x338.jpg ss_b26069854dc43236b47750a3066ccc02f1bc4a8b.600x338.jpg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2021.03.06更新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WXdCDlq33dr3xxAhRB3LA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2021.05.31更新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sjDo-E3qbnj5I6WwaFRZw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【VR汉化】星际守卫 VR(可联机)Guardians VR:https://www.8866vr.com/thread-4318-1-1.html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死亡鲱鱼VR(Dead Herring VR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人类观察 VR(HandsON VR)

评论 53

ugtta8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7 15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ukljb6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7 19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rrdv6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8 01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kdyg7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8 03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avnu0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8 18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pklx9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8 22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,麻烦更新更好的VR内容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xswpx063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9 15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sdwvt15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0 06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支持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xrzn37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0 15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42

粉丝

2700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业界独家VR游戏客户端

8866VR游戏下载管理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9-17 09:25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