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278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速度矢量 VR(Velocity Vector VR)

[复制链接]
1278 47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速度矢量 VR(Velocity Vector VR)
游戏中文名:速度矢量 VR
游戏英文名:Velocity Vector V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 大朋VR
游戏大小:2.55G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Velocity Vector让您有机会以快节奏动作/平台/赛车游戏的形式挑战您的VR游戏技能。

这个游戏是关于在高速上漂流和躲避障碍物。滑过水平面时,尽量不要让自己落在尖尖的墙上。

特征

有趣和上瘾的游戏-你跳上平台,飞越隧道,骑在轨道上。

挑战你自己-车辆没有中断,轨道没有检查站,你总是漂移

漂移-整个游戏只是一个大型漂移会议

独特的控制机制:玩家使用特殊的绳索控制车辆。没有按钮,没有轨迹板,没有棍子-你移动你的手-你改变方向。

坐姿游戏:无需站在房间中间,与耳机线纠缠在一起,感受到不断挤压玩家周围家具的危险。

每个级别都有独特的配乐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速度矢量 VR(Velocity Vector VR) [VR游戏下载] 速度矢量 VR(Velocity Vector VR) [VR游戏下载] 速度矢量 VR(Velocity Vector VR) [VR游戏下载] 速度矢量 VR(Velocity Vector VR) [VR游戏下载] 速度矢量 VR(Velocity Vector VR) [VR游戏下载] 速度矢量 VR(Velocity Vector VR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scEypNlctZKZ5tSXuNdOQ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免费VR资源下载地址,查看请注册/登陆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家中跑道 VR(Slotracers VR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一战之王 VR(Warplanes: WW1 Fighters)
VIP兑换方法

评论 46

fwqbh14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6 10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抢到前排了。哈,不用怀疑,不用惊讶,你也没有看错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kpfx5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6 22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坏贴,一眼就看出去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vqhe7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7 04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rswum94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7 12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[VR游戏下载] 速度矢量 VR(Velocity Vector VR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ukyq27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7 20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不要停,我们要吧VR节奏带起来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zkoy95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8 20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[VR游戏下载] 速度矢量 VR(Velocity Vector VR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zrdf009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8 21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xmyh53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20 10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时间没来看了 ~~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xrzn37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20 11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456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业界独家VR游戏客户端

8866VR游戏下载管理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5-10 04:02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