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860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

[复制链接]
860 35

提示:注册本站用户每天免费10次下载本站游戏一次下载,终身可用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
游戏中文名:惊魂托所 VR
游戏英文名:Deadly Daycare V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大朋VR
游戏大小:142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使用虚拟现实,沉浸在一个卡通式的日托自己!与怪异和古怪的元素,开始一个与可爱但怪物奇妙的经验!



生物相互作用

给一个兽交作为指导,探索所需的工具和玩具,以满足您的异想天开病房日托。从正常的目标,如喂养和洗澡,到奇怪的任务,如仪式和巫术,每一个混乱的生物将有独特的要求,态度,大小和挑战。



挑战性后果

作为它们的守护者,你的主要目标是让它们快乐。不幸的是,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,因为他们并不总是玩得很好。这些生物是危险的,如果你跟不上他们的要求,你可能要付出最终的代价。。。



主要特点

各种各样的生物,每一种都是独一无二的挑战!

一个高度可交互的物体探索环境!

以一种新的更友好的方式看待怪物!

游戏视频:

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 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 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 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 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 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4ftmNoI1FqrAx3rXY1ewg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免费VR资源下载地址,查看请注册/登陆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疯狂梦工厂 VR(Crazy Factory VR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啮齿动物:起源 VR (Rodent People: Origins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VIP兑换方法

评论 34

ksuod75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31 08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沙发带走。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ukljb649  中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31 20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我居然看到了这个游戏,独家哦,牛B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kdyg7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 13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,希望能更新出更多的VR汉化内容的游戏哦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mjxv2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 16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VR资源更新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itnw06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 23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wezgj86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2 14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[VR游戏下载] 惊魂托所 VR(Deadly Daycare VR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pklx9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2 14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,继续支持8866VR的更新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zkoy95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3 10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,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dqhv17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3 17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418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微信公众平台

  • 扫描访问手机版

8866VR本站对比其他VR游戏网站的实力对比图【点击图片下载PC客户端】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4-23 13:36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