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201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

[复制链接]
1201 49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
游戏中文名:EZ360 VR 播放器
游戏英文名:EZ360 VR playe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  Oculus  大朋VR(站长测试发现 HTC可以使用 )
游戏大小:102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具有远程VR内容分发的VR播放器。这使您可以将VR内容分发到全球各地的VR,而无需手动将内容文件传输到计算机。

EZ360云应用程序自动从在线门户下载已上传的新内容。下载完成后,您可以观看VR播放器中的内容,即使在离线状态下也是如此。播放内容是完全自动的。当您戴上耳机时,内容会自动启动;当取下耳机时,内容会停止。这通过提供一个更简单的界面消除了其他VR玩家带来的困扰。

特征

-超用户友好

-单体+立体360视频

-二维常规视频

-180个视频

-空间音频(.tbe)

-.MP4视频格式

-添加定制标志、背景和视频缩图

-更多。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 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 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 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 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s_7udGpPsvcsAFGHvCSpA 提取码: 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免费VR资源下载地址,查看请注册/登陆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免费VR游戏下载]基本解剖 (Elementary Anatomy: With Story Mode)
下一篇:[免费VR游戏下载] 太空重力 VR 测试版(Gravitational VR)

评论 49

pkpfx5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30 08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我是第一个回的耶~,支持更新啊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mjxv2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30 18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撸一遍。。。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anzo86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5-2 20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,都是我的,这里的VR内容都是我的。下载,下载,下载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kdyg7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5-3 20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,继续支持8866VR的更新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zmfk45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5-3 21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rpweq5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5-4 07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,楼主辛苦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xrzn37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5-4 14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撸边过[免费VR游戏下载] EZ360 VR 播放器(EZ360 VR player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vqhe7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5-4 21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,如何破解和汉化VR内容的游戏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grco4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5-5 09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509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业界独家VR游戏客户端

8866VR游戏下载管理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6-18 04:30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