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505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

  [复制链接]
1505 60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6941 作者:admin 帖子ID:5556
游戏中文名:五等分的新娘 VR
游戏英文名: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 ~ITSUKI~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大朋VR NOLO VR PICO VR
游戏大小:328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是第一款基于流行漫画系列的官方VR冒险游戏。

在这款VR冒险游戏中,扮演Futaro Uesugi,与最年轻的Quint Itsuki共度时光。

通过体验Futaro的日常生活,更接近Itsuki。



【VR再现漫画中你最喜欢的场景】

在全音VR中欣赏漫画中的部分场景。

当你与Itsuki互动时,注意听你最喜欢的台词。



【与Itsuki一起体验日常生活】

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VR。

与Itsuki一起回忆,看着她的表情在你眼前改变!



【多重对话选项和结尾】

在玩游戏时,从各种对话选项中进行选择。

记住Itsuki,仔细选择!

游戏视频: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6501 作者:admin 帖子ID:5556 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5219 作者:admin 帖子ID:5556 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5549 作者:admin 帖子ID:5556 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6116 作者:admin 帖子ID:5556 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3915 作者:admin 帖子ID:5556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075R0qYuiyUP-eXMY3od6w 提取码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VIP权限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这里【传送】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VIP权限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这里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VIP权限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这里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免费VR游戏下载] 虚空画符VR(War of Wizards)
下一篇:[免费VR游戏下载] VR理发店模拟器 (Barbershop Simulator VR)

评论 60

ycymf67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10-19 15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抢到前排了。哈,不用怀疑,不用惊讶,你也没有看错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jlmdf943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10-20 13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支持!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1845 作者:jlmdf943 帖子ID:5556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zkoy95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10-20 15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xrzn37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10-20 15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,希望能更新出更多的VR汉化内容的游戏哦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occx9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10-20 16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,都是我的,这里的VR内容都是我的。下载,下载,下载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lour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10-20 16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3984 作者:ylour258 帖子ID:5556 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4285 作者:ylour258 帖子ID:5556 [VR游戏下载]五等分的新娘 (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OMOIDE VR)9188 作者:ylour258 帖子ID:5556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ocnr7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10-20 19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VR游戏的激情,下载啦,下载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grco4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10-20 20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 感谢8866VR的下载地址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zmfk45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10-20 21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刷个存在。表示对VR不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65

粉丝

3369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微信客服

8866VR本站对比其他VR游戏网站的实力对比图【点击图片下载PC客户端】

二手VR设备出售|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GMT+8, 2023-1-29 06:22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