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2088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

  [复制链接]
2088 58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3662 作者:admin 帖子ID:5921
游戏中文名: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
游戏英文名: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微软MR 大朋VR NOLO VR PICO VR
游戏大小:530M
游戏语言:中文
游戏简介:一款支持双人联机和实时语音的恐怖解密类VR游戏,玩具熊的五夜后宫致敬之作,让我们一起进入这个神秘的商场,揭开谜底,探索真相,体验未知的恐惧和兴奋。不要再犹豫了,快加入我们,来一场真正的恐怖之旅!

无人值守:午夜惊魂,再掀恐怖热潮!

一款支持双人联机和实时语音的恐怖解密类VR游戏。在这座美乐购商场里隐藏着许多未解之谜,白天惹人喜爱的吉祥物机器人到了晚间可就不再友好了哦!您准备好了吗?

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我们的Discord社区,与其他玩家相约联机,分享游戏心得,结识志同道合的好友,并且随时与我们的开发团队进行沟通和交流,获取最新的开发进展,还有群内福利等你来领取!

让我们一起进入这个神秘的商场,揭开谜底,探索真相,体验未知的恐惧和兴奋。不要再犹豫了,快加入我们,来一场真正的恐怖之旅!

  • 身临其境:富有有沉浸感的场景和音效,让你第一人称VR视角沉浸体验恐怖与刺激,持续感受肾上腺素飙升!
  • 联机合作:一个人玩恐怖游戏很害怕?别担心,叫上朋友一起享受恐怖游戏的乐趣!恐怖加倍,精彩加倍!
  • 实时语音:支持实时语音沟通,便于与队友的沟通与合作!
  • 真实物理:舒适的按钮交互,模拟最贴近真实的物理碰撞感!
  • 隐藏剧情:探索黑暗中的未知,挖掘商场和吉祥物背后的终极秘密!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8948 作者:admin 帖子ID:5921 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6907 作者:admin 帖子ID:5921 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5505 作者:admin 帖子ID:5921 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7440 作者:admin 帖子ID:5921 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8964 作者:admin 帖子ID:5921 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5529 作者:admin 帖子ID:5921 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5572 作者:admin 帖子ID:5921 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818 作者:admin 帖子ID:5921 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4721 作者:admin 帖子ID:5921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L8a6FNhdaRnGTDqeX0tXg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穿越火线:塞拉小队(Crossfire:Sierra Squad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现实还是虚拟?(LIMINAL PHASE)

评论 58

mwsst64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11-9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aevjf86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11-10 13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8006 作者:aevjf868 帖子ID:5921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oipqa067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11-10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下,楼主辛苦了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kdyg7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11-10 22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avnu0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11-11 02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,不要停下,为了我们的VR游戏的更新 ,哈哈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fwqbh14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11-11 02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2677 作者:fwqbh146 帖子ID:5921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sdwvt15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11-11 05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7932 作者:sdwvt150 帖子ID:5921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oxqw847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11-11 12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6930 作者:ioxqw847 帖子ID:5921 ,居然发现其他平台下载不到的游戏了。霸气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rrdv6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3-11-11 13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[VR游戏]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无法逃脱 Five Nights: No Escape (Co-op)9224 作者:grrdv651 帖子ID:5921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72

粉丝

3731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    VR游戏推荐
    图文推荐
  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  • 官方微信客服

  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最新帖子排行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    GMT+8, 2024-3-4 00:00

    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