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014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

[复制链接]
1014 45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1782 作者:admin 帖子ID:6117
游戏中文名:迈步:命运
游戏英文名:STRIDE: Fates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微软MR 大朋VR NOLO VR PICO VR
游戏大小:8.28G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完整的续集《命运》增强了玩家对STRIDE自由运行本质的喜爱,通过新的故事导向游戏进一步推动了跑酷动作模式。
遇见你的命运
在反乌托邦的艾伦市的贫民窟长大,处于食物链的最底层,你得到了一张金票。
为了在SkyChase的精英警察部队中生存和攀登梯子,你必须处理帮派的权力转移、肮脏的家庭不和、企业机密、被禁止的技术等等。
你的命运与这个故事中其他形形色色的人物息息相关。你会接受命运还是与之抗争?
感觉自己像跑酷特工
以闪电般的速度爬上建筑物,从窗户跳下,滑下电缆。在狙击手和无人机的监视下探索主要地点。
进行战术近距离战斗。
利用你的小工具和黑客技能智取暴徒和企业。
从肮脏的贫民窟到富裕的摩天大楼,你将参观许多地方,欣赏美景,并在充满动作的游戏中挑战你的反应能力。
技术飞跃
经过返工的STRIDE引擎现在在PCVR上提供了高级的图形、物理和交互功能。我们完善了原版STRIDE的各个方面:射击和武器、敌人的种类及其AI……不胜枚举。
当你跑步、打架、与角色互动或解决谜题时,你会感觉到技术的重大飞跃。
跨步宇宙的入口点
《命运》是一款独立的游戏,提供了流畅的入口和深入的游戏机制,让你一直着迷到片尾字幕及以后。
它对新玩家很友好,不需要你在原始游戏中的技能或知识。斯特里德:《命运》非常适合从叙事爱好者到健身爱好者的每一个人。
你准备好扮演跑酷特工了吗?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1210 作者:admin 帖子ID:6117 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2145 作者:admin 帖子ID:6117 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5639 作者:admin 帖子ID:6117 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8009 作者:admin 帖子ID:6117 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2934 作者:admin 帖子ID:6117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qo7mzT3fhzylmvVaz3Qlw 提取码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活下去,我的儿子(STAY ALIVE MY SON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苏帕飞行竞赛(Supa Fly Racing)

评论 44

sdwvt15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6-30 17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V5,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2751 作者:sdwvt150 帖子ID:6117 ,继续更新VR大作啊,亲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occx9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7-1 14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撸一遍。。。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9398 作者:poccx945 帖子ID:6117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ayly444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7-1 14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fadm53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7-2 00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vqhe7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7-2 05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保住菊花,这个一定得回复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wovx46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7-2 06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anzo86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7-2 21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 8866VR破解最牛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xrzn37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7-2 23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9946 作者:dxrzn371 帖子ID:6117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fwqbh14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7-3 12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来了,我来了,报道报道[VR游戏下载] 迈步:命运(STRIDE: Fates)1770 作者:fwqbh146 帖子ID:6117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74

粉丝

3855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    VR游戏推荐
    图文推荐
  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  • 官方微信客服

  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最新帖子排行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    GMT+8, 2024-7-18 15:51

    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