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659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激光枪战VR(Ragdoll Laser Battle)

  [复制链接]
659 53

提示:注册本站用户每天免费10次下载本站游戏一次下载,终身可用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激光枪战VR(Ragdoll Laser Battle)
游戏中文名:激光枪战VR
游戏英文名:Ragdoll Laser Battle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大朋VR
游戏大小:35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尽可能多地干掉对手!用你的激光枪设定高分!你可以闪避射击,射入激光,在紧要关头你可以用你的枪阻止,但要注意,它将在短时间内被禁用!设定高分,挑战你的朋友!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激光枪战VR(Ragdoll Laser Battle) [VR游戏下载] 激光枪战VR(Ragdoll Laser Battle) [VR游戏下载] 激光枪战VR(Ragdoll Laser Battle) [VR游戏下载] 激光枪战VR(Ragdoll Laser Battle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TCzod2srBZDm4uDbnIu_Q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免费VR资源下载地址,查看请注册/登陆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囚犯518 VR(Prisoner 518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瓦尔哈拉之影(Shadow of Valhalla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VIP兑换方法

评论 53

izyrd05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2 12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刷个存在。表示对VR不懂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oipqa067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2 17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cymf67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3 00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,希望能更新出更多的VR汉化内容的游戏哦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rrdv6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4 18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不要停,我们要吧VR节奏带起来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txss1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4 20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8866VR 嘿嘿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wezgj86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5 00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[VR游戏下载] 激光枪战VR(Ragdoll Laser Battle),这游戏 我要了,下载,下载,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ayly444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5 01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,希望能更新出更多的VR汉化内容的游戏哦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kdyg7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5 17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itnw06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6 07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[VR游戏下载] 激光枪战VR(Ragdoll Laser Battle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418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微信公众平台

  • 扫描访问手机版

业界独家VR游戏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4-22 22:54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