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2193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Oculus quest] 俄罗斯方块VR(Tetris® Effect)

  [复制链接]
2193 57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download.png
游戏中文名:俄罗斯方块 VR
★★★★☆☆
英文名: Tetris® Effect
游戏语言:中文(台湾)、中文(香港)、中文(简体)、德语、意大利语、日语、法语(法国)、英语、西班牙语(西班牙)
游戏大小:1.05G
支持设备:oculus Quest / 2
[放松/冥想] [街机] [益智]
分享地址:

        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游戏简介:Oculus Quest破解游戏安装教程 https://8866vr.com/thread-3860-1-1.html

荣膺 50 余项大奖,被外媒 Giant Bomb 与 Eurogamer 评为 2018 年度最佳游戏!
《俄罗斯方块效应》绝对是一款你闻所未闻,能让你耳目一新的俄罗斯方块游戏——史上最流行解谜游戏的华丽重制,独特、惊艳,让人欲罢不能。由获奖名作《Rez 无限》和传奇解谜游戏

《音乐方块》的主创团队出品。游戏中的一切——音乐、背景、音效、特效,乃至每个俄罗斯方块,都会随着你的游戏进程同步地悦动、起舞、纷飞、绽放,让你在游戏中多达 30 余个关卡和 10 余种模式中欲罢不能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截图:
333333333333333333.jpg 44444444444444444.jpg 11.jpg 55.jpg 31313.jpg 1111111111111.jpg




上一篇:[Oculus quest] 精灵刺客VR(Elven Assassin)
下一篇:[Oculus quest] 沉默之下(_最后的迷宫) VR(Last Labyrinth VR)

评论 57

iimxe5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1 14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itnw06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1 16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坏贴,一眼就看出去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flqmd754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1 18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adiu34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1 18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保住菊花,这个一定得回复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dqhv17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1 19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评内容,路过为证。,继续更新VR大作啊 ,我的哥哥,8866VR 厉害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oxqw847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1 23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.这正是我要的VR游戏,感谢破解啊,让我少花钱了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bbzw4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2 09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zyrd05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2 11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我居然看到了这个游戏,独家哦,牛B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ukyq27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2 13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42

粉丝

2702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业界独家VR游戏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9-18 09:56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