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349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

  [复制链接]
1349 55

提示:注册本站用户每天免费10次下载本站游戏一次下载,终身可用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
游戏中文名:战术战争模拟器 VR
游戏英文名: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大朋VR
游戏大小:1.09G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这是结束所有战争的战争,你也加入了新一代士兵的行列,战斗机飞行员。加入一场在你脚下肆虐的实时战斗,看着你的努力扭转战局。与盟国或中央大国一起提高军衔,指挥一个中队。管理你的飞行员,飞机和物资,或指派人工智能官员来照顾你。作为一个领导者和飞行员,你的决定和技能将创造历史。

特征
自由飞行模式
格斗模式
具有实时战斗的职业模式
多人格斗
通过SteamVR、非VR和TrackIR支持VR。
需要游戏控制器、Hotas或VR控制器才能玩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 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 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 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 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 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 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 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5-8U6_XjoEMDTT7epqujeQ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免费VR资源下载地址,查看请注册/登陆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宠物司机 VR(PetDrivr VR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荣耀传说2 复仇(Tales Of Glory 2 - Retaliation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VIP兑换方法

评论 54

tpklx9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27 20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,这游戏 我要了,下载,下载,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imxe5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27 22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哦,哈哈哈,为VR破解点赞,造福人类啊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ukyq27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29 18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不要停,我们要吧VR节奏带起来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mjxv2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30 03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不要停,我们要吧VR节奏带起来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adiu34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30 18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ugtta8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30 18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virwk25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30 19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oxqw847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31 05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[VR游戏下载] 战术战争模拟器 VR(Tactical Warfare Simulator),居然发现其他平台下载不到的游戏了。霸气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xswpx063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31 12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,麻烦更新更好的VR内容
找VR资源、找VR汉化内容、找VR游戏加密补丁,就选8866VR网哦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418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微信公众平台

  • 扫描访问手机版

业界独家VR游戏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4-24 01:49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