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3338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

  [复制链接]
3338 53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6102 作者:admin 帖子ID:3707
游戏中文名:沙滩地滚球
游戏英文名:Bocce Beach V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 大朋VR
游戏大小:141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您可以自然而然地在沙滩上扔滚球,享受有趣的特效和实时体育评论。无论您是想与计算机对战还是与其他人争夺Bocce Beach排名,都一定会获得成功!  该游戏支持带触摸控制器的HTC Vive和Oculus Rift(需要360跟踪)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2353 作者:admin 帖子ID:3707 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8062 作者:admin 帖子ID:3707 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6529 作者:admin 帖子ID:3707 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8189 作者:admin 帖子ID:3707 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3305 作者:admin 帖子ID:3707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vX5UkwQ5P59FpZBKszMOg 提取码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VIP权限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这里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VIP权限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这里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VIP权限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这里【传送】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VIP权限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这里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精神渲染 VR(Blortasia VR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Creed:荣耀擂台VR(Creed: Rise to Glory™)

评论 52

wezgj86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4 23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沙发带走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zkoy95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10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2909 作者:dzkoy952 帖子ID:3707 ,居然发现其他平台下载不到的游戏了。霸气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ltsrm33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10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哦,哈哈哈,为VR破解点赞,造福人类啊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zmfk45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13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都能有,厉害了我的哥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209 作者:kzmfk456 帖子ID:3707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zrdf00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15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rrdv6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5 23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,都是我的,这里的VR内容都是我的。下载,下载,下载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xmyh53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6 01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,楼主辛苦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txss1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6 04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,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9870 作者:htxss172 帖子ID:3707 更新很勤快啊,长期锁定啦。 [VR游戏下载] 沙滩地滚球 VR(Bocce Beach VR)5993 作者:htxss172 帖子ID:3707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ukljb6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2-16 06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63

粉丝

3335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微信客服

二手VR设备出售|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GMT+8, 2022-12-8 14:48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