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741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Oculus quest] 狼与香辛料 VR(Spice & Wolf VR)

  [复制链接]
1741 55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download.png
游戏中文名:狼与香辛料 VR
★★★★☆☆
英文名: Spice & Wolf VR
游戏语言:中文(简体)、中文(台湾)、日语、英语
游戏大小:463M
支持设备:oculus Quest/1/2
[冒险] [故事] [休闲]
分享地址:

        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游戏简介:Oculus Quest破解游戏安装教程 https://8866vr.com/thread-3860-1-1.html

为了实现进入第二维的梦想,我们将与Spice和Wolf的原始创作者一起创建VR动画。动漫将从一种“看得见”的事物演变成一种“有经验的”事物…-故事-卡夫·劳伦斯(Kraft Lawrence)是一位旅行商人,遇到了可以变身为狼的美丽女子霍洛(Holo)。当他们一起旅行时,他们面临许多困难,例如必须在雨中行走。为了避免突然的倾盆大雨,霍洛和劳伦斯在树林里一个废弃的老水磨房里躲藏。他们缩在小火炉旁,一起享受稍微有些奇怪但放松的时间。您可以与他们一起分享时间…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截图:

1cec0fd5995a89.jpg 1e805a59aab8fc.jpg 1f981ca5e48a89.jpg 18e906a563fceb.jpg 105c99ea8a8ff6.jpg




上一篇:[Oculus quest] 音盾 VR(Audioshield)
下一篇:[Oculus quest] 反击部队 VR(Reflex Unit 2)

评论 55

pkpfx5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1 09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imxe5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1 10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 感谢8866VR的下载地址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maics66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1 11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txss1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1 11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谢楼主!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knav863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1 14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wezgj86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1 14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jpwd37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1 17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,居然发现其他平台下载不到的游戏了。霸气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ggrco4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1 1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wdsyy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3-11 23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45

粉丝

2722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8866VR本站对比其他VR游戏网站的实力对比图【点击图片下载PC客户端】

8866VR游戏下载管理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9-25 17:50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