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923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免费VR游戏下载]下沉的噩梦之屋 (Descending I - House of Nightmares)

[复制链接]
923 34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免费VR游戏下载]下沉的噩梦之屋 (Descending I - House of Nightmares)
游戏中文名:下沉的噩梦之屋 VR
游戏英文名:Descending I - House of Nightmares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 大朋VR
游戏大小:2.16G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是一个虚拟现实与益智元素的恐怖游戏。你扮演一所房子的新主人,你的目标是打破对庄园的诅咒。你将发现过去的秘密,也将面对隐藏在房间里的恐怖。你能活下来还是会一次又一次地死去。。。?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免费VR游戏下载]下沉的噩梦之屋 (Descending I - House of Nightmares) [免费VR游戏下载]下沉的噩梦之屋 (Descending I - House of Nightmares) [免费VR游戏下载]下沉的噩梦之屋 (Descending I - House of Nightmares) [免费VR游戏下载]下沉的噩梦之屋 (Descending I - House of Nightmares) [免费VR游戏下载]下沉的噩梦之屋 (Descending I - House of Nightmares)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2021.04.11更新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5-4Lz2-J1b8DsyxNofntRA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免费VR资源下载地址,查看请注册/登陆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2021.04.19更新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DAJeQz6LEAYk84dvEWoRVw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免费VR资源下载地址,查看请注册/登陆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免费VR游戏下载]黑暗阶梯VR (Staircase of Darkness: VR)
下一篇:[免费VR游戏下载] 疯狂射击 VR(HeadCount)
VIP兑换方法

评论 33

pvqhe7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1 14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坏贴,一眼就看出去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virwk25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1 20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kpfx5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3 00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,楼主辛苦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jpwd37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3 11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是种美德. [免费VR游戏下载]下沉的噩梦之屋 (Descending I - House of Nightmares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zkoy95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3 14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编辑,我要给楼主生猴子,更新台给力了[免费VR游戏下载]下沉的噩梦之屋 (Descending I - House of Nightmares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lour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4 00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时间没来看了 ~~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dqhv17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5 01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8866VR 嘿嘿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sdwvt15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5 21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xmyh53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6 01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32

粉丝

2456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8866VR本站对比其他VR游戏网站的实力对比图【点击图片下载PC客户端】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5-11 01:43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