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663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免费VR游戏下载] 杰克·斯普里根(Jack Spriggan)

[复制链接]
1663 52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header[1].jpg
游戏中文名:杰克·斯普里根
游戏英文名:Jack Spriggan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大朋VR
游戏大小:415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
一个难以想象的大小豆茎一夜之间长大-发现什么等待在顶部。。。。。

杰克·斯普利根是一个虚拟现实平台制作者,背景是一个幻想世界。在沿途发现的魔法物品的帮助下,你可以攀爬、荡秋千、跳上一棵高大的豆茎。每一次到达都会把你带到云层越来越高的地方,向着一个雷鸣般的威胁。挥剑。与巨人战斗。爬上天空。把自己扔进虚空,然后在现实生活中通过跳跃实现巨大的神奇跳跃。杰克·斯普里根以一种新颖的跳跃机制为特色,将现实生活中的跳跃转化为游戏中不可能的跳跃。

杰克·斯普瑞根的设计提供了一个令人惊叹的美丽环境和全身动作机制,并以华丽的昼夜循环、迷人的音乐和疯狂的追逐为特色,他将把你带到一个寓言成真的世界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ss_9f939c842100f221e9a1b3272c6f2ef8933e218b.600x338.jpg ss_7bbd7c7f0115d07ea0021c5c42a1be0f1e814717.600x338.jpg ss_3802096f3a7f17cf859fe10ecfc1c9b5c9d84360.600x338.jpg ss_d8fc21ac812502d85baa6f45c2ab8e5dcf9f4be2.600x338.jpg ss_e4c43a0e3bb9b28ef6db919d1f9b17371d0609d3.600x338.jpg ss_a6d69696c52f7daafd38c7f130dcf149366dfda9.600x338.jpg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7nZt0XhmWsQdypt8qgnEoA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城通网盘(1.2M/秒)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免费VR游戏下载] 可能是我 VR(It Could Have Been Me VR)
下一篇:[免费VR游戏下载] (Jam Studio VR - Education & Health Care Edition)

评论 51

ukljb6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5 09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沙发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wdsyy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6 14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lbrj14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6 16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坏贴,一眼就看出去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xmyh53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6 19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zyrd05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7 08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,楼主辛苦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mjxv26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7 10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maics66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7 19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时间没来看了 ~~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xrzn37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17 20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jlmdf943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4-20 02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45

粉丝

2732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8866VR本站对比其他VR游戏网站的实力对比图【点击图片下载PC客户端】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GMT+8, 2021-9-29 03:13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