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323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认识人体解剖 VR(Everyday Anatomy VR)

  [复制链接]
1323 55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header[2].jpg
游戏中文名:认识人体解剖 VR
游戏英文名:Everyday Anatomy VR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微软MR 大朋VR
游戏大小:2.15G
游戏语言:中文
游戏简介:
日常解剖学是学习人体结构和功能的捷径。基于屡获殊荣的内容和业界领先的3D解剖模型,该应用程序促进了适合每个人的创新体验式学习和培训。导航过程中出现的几个内置功能、解剖注释标签简化了学习过程,并将其转化为迷人的人体探索。

日常解剖学启发了解剖学学习的民主化,从而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深远的教育影响。用户可以在任何设备(包括VR)上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方式练习真实的解剖学内容,享受自主学习、批判性思维和技能发展。

游戏视频:


游戏裁图:


ss_4abecf35a54113ef1ab935504a1813a9010f4b40.600x338.jpg ss_6229fad46cc730b15242194b45453cd2ff47a7f2.600x338.jpg ss_7486b0c8305ce43d85cfd19d81a488ea2ae68df0.600x338.jpg ss_53330a3e356ecadbcd93490a53e18ba42c6d281d.600x338.jpg ss_b33334e126a3a2ca81b4ce2228ce53af2717b5ab.600x338.jpg ss_fa7431059024ac5b428a97de922a4610bc986f96.600x338.jpg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1rWQcjY7oDcD7413CtJm3g  提取码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抱歉,此提取码只对VIP用户可见【点击我开通VIP】 活动:59元下载全场游戏。提示:免费用户点击【传送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VR复古街机:我进入了游戏机 (VR Retro Combat Deluxe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VR重返维多利亚时代(VR Eagles of Victorian England)

评论 54

kzmfk45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31 16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kpfx5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31 17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vqhe7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7-31 19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jpwd37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8-1 03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xrzn37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8-1 03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ocnr7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8-1 10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,奢华的低调更新游戏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pklx9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8-1 14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不错!!!!支持下这个VR游戏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maics66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8-1 14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,继续支持8866VR的更新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klbrj14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1-8-1 18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47

粉丝

2771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VR游戏推荐
图文推荐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淘宝店

8866VR本站对比其他VR游戏网站的实力对比图【点击图片下载PC客户端】

8866VR游戏下载管理客户端

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GMT+8, 2021-10-21 18:56

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