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1824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

  [复制链接]
1824 55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游戏内容简介
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667 作者:admin 帖子ID:6058
游戏中文名:神探夏洛克
游戏英文名:Mind Palace
游戏支持设备:HTC VIVE Valve Index Oculus 微软MR 大朋VR NOLO VR PICO VR
游戏大小:432M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简介:在这个实验性的VR之旅中探索你自己的笔记。在建造个人心灵宫的冒险之旅中,一路攀登、跳跃和滑行。建立联系并分类放置,将笔记安排在令人难忘的地方。

游戏视频:



游戏裁图:


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9397 作者:admin 帖子ID:6058 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6884 作者:admin 帖子ID:6058 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6289 作者:admin 帖子ID:6058 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1494 作者:admin 帖子ID:6058 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6592 作者:admin 帖子ID:6058 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2728 作者:admin 帖子ID:6058 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2706 作者:admin 帖子ID:6058 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851 作者:admin 帖子ID:6058 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7615 作者:admin 帖子ID:6058

网络收集此游戏分享地址:(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)
百度网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w47gb63B3AOo-45fJRhKw 提取码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

VIP备用迅雷下载: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VIP客户端高速下载
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



上一篇:[VR游戏下载] 超六边形(Hexagon Ultra VR)
下一篇:[VR游戏下载] 射或不射(Number Shoot VR)

评论 54

wdsyy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4-20 11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vqhe75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4-21 03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好久没玩游戏的了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8918 作者:pvqhe751 帖子ID:6058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oxqw847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4-21 08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txss1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4-21 11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,如何破解和汉化VR内容的游戏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lour258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4-21 17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撸一遍。。。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9103 作者:ylour258 帖子ID:6058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izyrd05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4-21 17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不要停,我们要吧VR节奏带起来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wovx46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4-21 19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不要停,我们要吧VR节奏带起来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wezgj86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4-21 20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8248 作者:wezgj861 帖子ID:6058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tadiu346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4-4-22 01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,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4397 作者:tadiu346 帖子ID:6058 更新很勤快啊,长期锁定啦。 [VR游戏下载] 神探夏洛克(Mind Palace)8727 作者:tadiu346 帖子ID:6058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74

粉丝

3826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    VR游戏推荐
    图文推荐
  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  • 官方微信客服

  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最新帖子排行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    GMT+8, 2024-6-24 15:58

    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