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已有 2260 人浏览分享

开启左侧

[Oculus quest] 狩猎者(Clay Hunt VR)

  [复制链接]
2260 53

提示:本站已开通QQ一键注册功能哦,1秒注册完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[Oculus quest] 狩猎者(Clay Hunt VR)6405 作者:admin 帖子ID:5422
游戏中文名:狩猎者
★★★★
英文名: Clay Hunt VR
游戏语言:英文
游戏大小:182M
支持设备:oculus Quest / 1 / 2
[角色] [动作] [射击]
分享地址:

        抱歉,此下载地址需登陆账号【登陆/注册】 活动:19元下载全场游戏,送800个正版Steam游戏【查看VIP权益】

游戏简介:Oculus Quest破解游戏安装教程 https://8866vr.com/thread-3860-1-1.html

来自移动设备的 #1 霰弹枪射击模拟器现在可以在惊人的 Oculus Quest 体验中使用!在飞碟、陷阱、双陷阱和运动粘土中击败粘土鸽子。用您值得信赖的泵动式霰弹枪打猎鸽子。
特征:
– 精确模拟了射击弦物理,因此您可以在此游戏中练习您的潜在客户和目标获取。
– SKEET:单目标射击,双目标国际飞碟,练习特定站和全新的无限飞碟模式与排行榜!
-陷阱:支持奥林匹克陷阱和双陷阱以及无限游戏模式。
– 运动粘土:20 项快速挑战和 60 个目标的完整课程。
-PIGEON HUNT:来自 Clay Hunt PRO 的超级流行的鸽子狩猎现在在 VR 中!
-GUN RANGE:在本教程模式中练习处理固定目标的霰弹枪。
游戏视频:



游戏截图:

[Oculus quest] 狩猎者(Clay Hunt VR)7775 作者:admin 帖子ID:5422 [Oculus quest] 狩猎者(Clay Hunt VR)6857 作者:admin 帖子ID:5422 [Oculus quest] 狩猎者(Clay Hunt VR)6928 作者:admin 帖子ID:5422 [Oculus quest] 狩猎者(Clay Hunt VR)4211 作者:admin 帖子ID:5422 [Oculus quest] 狩猎者(Clay Hunt VR)264 作者:admin 帖子ID:5422 [Oculus quest] 狩猎者(Clay Hunt VR)2258 作者:admin 帖子ID:5422




上一篇:[Oculus quest] 仿生猎人(Bionic Hunter : The Ancient Sword)
下一篇:[Oculus quest] 飞行员驾驶训练模拟器(VRflow Airbus A320)

评论 53

maics66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8-25 11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,[Oculus quest] 狩猎者(Clay Hunt VR)1663 作者:maics660 帖子ID:5422 更新很勤快啊,长期锁定啦。 [Oculus quest] 狩猎者(Clay Hunt VR)607 作者:maics660 帖子ID:5422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wezgj861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8-25 12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pkpfx549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8-25 17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dzkoy95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8-25 20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不要停,我们要吧VR节奏带起来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avnu045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8-25 21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xpykr13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8-26 04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txss172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8-26 04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oipqa067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8-26 04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,麻烦更新更好的VR内容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ltsrm330  高级会员  发表于 2022-8-26 04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73

粉丝

3788

主题
最新VR更新
热门VR资讯
    VR游戏推荐
    图文推荐
  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    • 官方微信客服

  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|手机版|小黑屋|赞助本站|8866VR游戏客户端|关于我们|卡密兑换VIP|最新帖子排行|8866VR游戏破解汉化玩家交流学习网

    GMT+8, 2024-4-19 03:35

    Powered by 8866VR游戏下载网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